现在申请

新闻

2018年秋季学期住宿安排通知

On 2018-07-30


1、    根据学校统一安排,2018级博士研究生新生及延期毕业的博士研究生将在昌平校区学习及生活,住宿由学校统筹安排在昌平校区学生公寓。地址为:北京市昌平区北沙河西三路与高教园南三街交汇口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区5号学生公寓楼。入住时间为2018年10月8日。(奖学金生获得学校提供住宿资助的同学不需缴纳住宿费。)

2、    中国政府奖学金生(CSC)、孔子学院奖学金生(CIS)、商务部奖学金生(MOFCOM)和免住宿费的校际交流学生的住宿由学校统一安排,请按学校安排的公寓办理入住手续。入住时间与2018年秋季学期报到注册时间一致。

3、    上述安置方案未覆盖、且此前未通过宿舍在线预订系统成功预定2018年秋季学期宿舍的同学可以于2018年8月10日至14日间登陆宿舍在线预订系统http://apply.bnu.edu.cn进行补订,补订规则请登陆在线预订系统个人账号查询,并请在预订系统正式启动前进行账号测试。违反规则进行在线补订,补订申请无效。

4、    补订中仍未能预定到宿舍的同学,可以在补订期间选择申请“等候名单”。如有原预订成功的同学放弃床位,公寓将按等候名单顺序逐一联系申请人安排床位。请注意:“等候名单”无法确保申请人预定到宿舍,申请人应做好自己在校外解决住宿的准备。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