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留学生第二公寓紧急进行加固施工的通知

On 2016-08-26

亲爱的同学,您好!

 

我们非常抱歉地告知您,您原来预定的留学生第二公寓近期发现楼体裂缝,存在严重安全隐患。为了您和其他留学生同学们的安全,日前学校已经紧急启动了加固施工。施工时间预计至20178月结束。因此,您无法按原定计划入住留学生第二公寓。为了解决同学们的住宿困难,学校协调附近的天方饭店作为新住所,为您提供双人间住宿。您只需按原来第二公寓的价格交纳住宿费,其余不足部分由学校交付。您在天方住宿期间,北京师范大学后勤处外事服务中心将进驻酒店为您提供服务,保证您享有与校内留学生公寓的同等服务。由此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天方饭店距离学校1.5公里,步行约20分钟、骑自行车约10分钟可以抵达北京师范大学南门。天方是一家准四星涉外酒店,对外价格为标准间(即双人间)468元每天。酒店周边生活环境成熟,商场、餐饮设施完备,公交线路发达(地图请见附件)。

 

国际处留学生办公室   后勤管理处外事服务中心

2016826



天方饭店到北京师范大学线路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