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申请学习类居留许可需要面签的紧急通知

On 2016-09-08

申请学习类居留许可及办理短期学习签证(X2)的同学们:
根据《中国出入境管理法》的规定,你们需要进行签证面签。为避免大家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长时间排队等候,我们特别邀请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警官于9月11日(本周日)下午13:00-15:00到我校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第二会议室为大家办理签证面签手续,仅此一次,过时不候。
9月11日(本周日)的面签程序如下:
1.    请于中午12:30持商联签证公司出具的收据到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的第一会议室领取面签材料;
2.    持已领取的所有面签材料到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的第二会议室进行面签;
3.    将面签材料提交到第一会议室
如果9月11日下午因故不能到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会议室办理面签手续,你们将错过在校面签服务,需要于下周自行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位于雍和宫附近的小街桥)面签。正值开学高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大厅等候人员很多,往返交通不便。强烈建议大家参加在校面签。
说明:现持有效期内的学习类居留许可及持北京签发的其他类居留许可申请换发学习类居留许可的同学不需要面签。
 
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