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征集“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演出节目的通知

On 2016-10-31

北京师范大学将于201612月举办“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大型留学生文艺晚会,此品牌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届时将有教育部领导及学校领导出席。为保证本次演出成功,现面向全校征集留学生节目,以展现各院系留学生风采,彰显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成果。

节目要求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现我校留学生风采和各院系特色,节目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节目形式多样,体裁不限,既可展示各国家、地区、民族的特色,又可体现在北京、在师大的学习生活。尤其鼓励中外学生共同出演以及师生联合演出等形式的节目。

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16日(周日)前发送至邮箱:isp@bnu.edu.cn 报名。节目海选将于1112日至13举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请提前准备好视频、音乐、服装和道具等。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6
1028

 

附件: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