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申报北京市教委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的通知

On 2016-11-01

    为了贯彻落实教育部《推进“一带一路”教育行动》推进北京市高校与沿线国家开展人才培养合作,促进北京来华留学工作整体发展,北京市教委现开展2016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的申报工作。根据北京市教委《关于提交20162017年度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项目申报书的通知》,请各培养单位参照《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经费管理办法(草案)》,结合本单位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国际学术交流及开展留学生教育工作的实际申报。

请有意申报的单位于113日下午三点前将填写好的项目申报书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hext@bnu.edu.cn。鉴于财政预算要求时限较紧,逾期申报北京市教委将不予受理。

《北京市外国留学生“一带一路”奖学金经费管理办法(草案)》及20162017年度项目申报书、项目汇总表请查阅并下载附件。

国际处联系人:何晓彤,邮箱:hext@bnu.edu.cn,电话:58800325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16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