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7年01月留学生本科毕业通知

On 2016-12-15

2017年01月毕业的本科留学生们:

祝贺您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在您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1、 确认签证期限

现有签证时间为2017年02月10日以后的同学,需变更签证期限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办理该手续需3周左右请办理变更签证手续后再预定飞机票或火车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Ø 需要办理变更签证期限的同学,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1张照片(护照尺寸),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申请办理。

2、 电子图像采集

请自行前往图片社(中国图片社采集中心)照相,并于2016年12月30日前向教务处(主楼A101)提供纸质相片及电子光盘。无纸质照片及电子光盘的同学,不能得到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地址:中国图片采集中心  宣武门外大街路口中国图片社四层

工作时间:每周一至周五:8:00—11:30;13:30—16:30  Tel :63076145

3、 确认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于2017年01月06日前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交费手续(不接受现金)。

4、 毕业去向信息

2017年01月06日前向留学生办公室本科留学生管理邮箱(benke@bnu.edu.cn)发送“毕业去向信息”邮件,以便学校采集您的毕业去向信息。需发送信息如下:

学号

中文名

英文名

性别

国籍

毕业后去向

如继续学习,写学校的名称;

如工作,写工作单位名称及职务

E-mail

请提供接收中文邮件的电子邮箱

永久联系电话

毕业后可联系的电话

               

5、 离校手续

请确认毕业结果后,于2017年01月06日前持本人学生证/学生卡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领取《毕业离校转单》,并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6、 领取证书及成绩单

2017年01月09日下午在各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等文件(办理完毕离校的全部手续后,方可领取证书)。

Ø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7、 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2017年1月毕业,请您务必于2017年01月06日之前持本人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领取延长学习期限申请表,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

Ø 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12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