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欢迎加入2017“环球校园”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文化节

On 2017-03-30


各位留学生同学们:

    你们好!

为促进校园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北京师范大学计划于2017521日(周日)在京师广场举办2017“环球校园”北京师范大学国际文化节活动,欢迎各国留学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向北师大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和展示自己国家、民族的文化特色。

国际文化节活动分为国旗入场式、开幕式文艺表演以及各国文化展台等三个环节。国旗入场式将会邀请各国留学生担任旗手,持本国国旗绕场展示。开幕式文艺表演主要通过乐器、歌曲、舞蹈等演出形式展示各国民族文化,既可展示各国家、地区、民族的特色,又可体现在北京、在师大的学习生活。各国文化展台将为报名参加的国家设立展台,由各国的留学生通过图片、服装、美食、音乐、饰品等向前来游玩的同学们展示各自国家的文化特色。


活动形式

参与方式

1

国旗入场式

报名担任国家旗手

2

开幕式文艺表演

报名演出节目

3

文化展台

报名设置国家文化展台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请按照要求填写好活动报名表,并于2017410日(周一)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isp@bnu.edu.cn ,邮件标题请注明“环球校园”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329


附件: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