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7年7月留学生研究生毕业通知

On 2017-06-12


留学生研究生毕业生同学们:

祝贺你们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

在你们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我们完成以下工作:

 

1、6月19日--7月3日之间电子离校管理系统查询需要办理业务,并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访问信息门户 http://one.bn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如果学号不对可以尝试8位生日或者护照号后6位,如果还是不对,可以联系58808113对密码进行修改),点击信息门户首页“离校”图片,即可进入离校系统。

 

2、6月23日(星期五)上午8:00,在邱季端体育馆举行全体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具体事宜请咨询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并按时参加毕业典礼(如有变化以学院的通知为准)。

 

3、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在学部及院系领取,具体领取时间请咨询学部及院系 (办理完毕电子离校系统要求的全部手续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4、如您不能于2017年7月毕业,请您务必于2017年6月30日前持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申请延长学习期限,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注意: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其他信息详见:关于2017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6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