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老生宿舍预订重要通知

On 2017-06-13

为了确保同学能在下学期顺利入住留学生公寓,现将有关提前订房事宜通知如下,望同学们给予配合,谢谢合作!

2017615日早上7:00 - 616日下午15:00为老生预订宿舍时间。宿舍预订采取网上订房的方式,请同学们登录http://apply.bnu.edu.cn预订下学期希望住宿的公寓房间。预订成功后,请自行打印预订结果信息,凭预订结果在2017617618日的早上800点至晚上2300点到所预订公寓前台交付订房押金,预定天方饭店房间的同学请到励耘公寓(第三公寓)前台交付订房押金如过期未交押金者,视同放弃所预订的房间。

宿舍预订流程(中文 英文 日文 韩文)

  1. 在预订宿舍前,请同学们及时修改宿舍预订系统的登陆密码; 仔细阅读《外事服务中心留学生住宿手册》。

  2. 在订房期内不办理订房手续的同学,逾期不再办理宿舍预订。

  3. 订房的同学需在规定时间内预付2周宿费作为预定房间的保证金,(按规定报到日期入住后转为宿费)。2017618前(含18日)如取消订房,可退还保证金。2017618后,如因个人原因造成违约,保证金不退。请同学们慎重考虑后再交付此订房保证金。

  4. 假期不退房并且下学期仍计划继续居住本公寓的同学,同样需要办理房间预订和交付订房保证金手续。

  5. 申请延期的同学,如想入住本公寓,可先网上订房并交付订房保证金,延期未得到批准者,可凭留办出示延期未获批准的证明,退还保证金。

  6. 下学期报到后的前周为校内调房期。在调房期如搬到校外居住,期间的房费将按公寓短期生宿费标准收取,订房保证金不退,不足房费者需补交;如搬到校内其它公寓居住,凭所搬公寓的缴费收据,可按长期生标准收取宿费,订房保证金不退。调房期结束以后退房,扣除两周宿费作为赔偿金。

  7. 任何同学不可私自互换、转让床位,违者取消其住房资格,订房保证金不退。

  8. 订房成功并交付订房保证金后必须在报到期内办理入住,如不按时入住者,从报到结束后的第一天开始计算房费,两周仍不入住者不再保留房间,保证金不退。

  9. 在开学报到前一个星期方可入住。如提前入住者需按照短期生标准付房费。预订天方饭店的同学如需在开学前一周入住,在天方饭店没有床位的情况下,可在校内公寓按照长期生标准住宿,于91号搬入天方饭店。

  10. 宿舍房费需预付,订房成功的同学在入住公寓时需一次性付清一个学期的房费。

  11. 奖学金同学预订宿舍成功并交付订房保证金后,原奖学金公寓的床位不再保留。

  12. 如译文与中文不符,以此中文规定为准。

    外事服务中心

    2017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