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7北京留学生之夜”演出节目征集及主持人选拔

On 2017-10-26


北京师范大学将于201712月举办“2017北京留学生之夜”大型留学生文艺晚会,此品牌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七届,届时将有教育部领导及学校领导出席。为保证本次演出成功,现面向全校征集留学生节目,以展现各院系留学生风采,彰显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成果。

节目要求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现我校留学生风采和各院系特色,节目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节目形式多样,体裁不限,突出展现“看中国”、“爱中国”的主题,鼓励从“读中国”、“唱中国”的方式展示在北京、在北师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自己与中国结缘的故事。

希望报名参加演出的同学请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18日(周三)前发送至邮箱:isp@bnu.edu.cn 报名。节目海选活动将于1110日(周五)下午3:00在艺术楼101教室举行,请提前准备好视频、音乐、服装和道具。

同时,本场晚会面向在校留学生选拔主持人。主持人要求具有较高的汉语水平,吐字清晰,发音准确,仪态端正,自信大方,且有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把握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请有兴趣参加主持人选拨的同学填写报名表(见附件)于111日(周三)前发送至邮箱:isp@bnu.edu.cn 报名。主持人选拔将于113日(周五)下午3:30在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第一会议室举行,请准备自我介绍并讲述自己与中国的故事,时间不超过2分钟。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1025


附件:“2017北京留学生之夜”节目报名表

“2017北京留学生之夜”主持人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