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汉语文化学院自费进修生延长通知

On 2017-11-22

汉语文化学院自费进修生延长通知:

汉语文化学院的自费汉语进修生, 原计划于20181月结束学习的同学,如果希望二零一八年春季学期继续在我校学习, 请于20171123日至1215日,在工作时间携带学生证,到京师大厦9910房间,办理学习延长手续。

申请延长时,请携带有注册章的学生证,以便办理延长结果登记手续。学生证延长后,可以带学生证和校园卡,到信息网络中心,办理校园卡延期手续。

由于办理签证延期需要近三周的时间,如果你计划在寒假回国,请在回国三周前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再入境手续,以免因为签证问题影响学习和生活。延长签证前,需要提供学费发票和保险证明。

如果需要购买保险,请登陆http://114.112.104.116/insurance/wszf/wszf_enter.jsp办理。

请留意自己的签证,防止签证过期。留学生办公室办理签证时间为,工作日周二至周五下午1400-1600,京师大厦9910,办理签证前,请确认已经交纳学费并提供相应期限的保险证明。

延长通过的同学,不必参加201815日举行的汉语文化学院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

2018年春季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201831日,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保险证明,学生证,交纳学费后,办理注册手续。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留学生办公室

2017年1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