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8年优秀毕业生(学历生)申请办法

On 2018-05-21

北京师范大学2018年优秀毕业生(学历生)

一、 申请者资格:

1 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学位(学士、硕士、博士)且于本学期毕业的留学生。本科生可凭四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硕士、博士生可凭两年或三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师范大学校规,学习努力、积极向上、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对华友好。

3 本科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取得毕业资格,并且各门课程成绩优异者;硕士、博士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并且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二、申请材料:

1 填写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注:申请者需完成“学生基本情况、“本人自述等内容及“导师评语

2、 在学期间的《有效成绩单》,需加盖单位公章。

3、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若有请提交)。

4、 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已公开发表学术成果(其中期刊论文需要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与论文首页复印件并请完成《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

注:各类所获奖项和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均应在学期间取得,发表论文的单位署名为北京师范大学。


三.申请时间

请于 2018528-30日工作时间向留学生办公室提交全部申请材料,获奖名单将于20186月在留学生办公室网站公布。


获奖证书:

优秀毕业生(学历生)将获得北京师范大学颁发的优秀毕业生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8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