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2018年秋季新生及复学学生预订宿舍的通知

On 2018-06-06


预订时间:2018613日上午9:00-201873112:00

预订方式:网上在线预定http://apply.bnu.edu.cn

宿舍介绍:http://iso.bnu.edu.cn/cn/accommodation?cid=69&pid=28

宿舍预定流程:

中文版http://iso.bnu.edu.cn/uploads/201706/14/H614007658363924.pdf

英文版http://iso.bnu.edu.cn/uploads/201706/14/H614007997363086.pdf

韩文版http://iso.bnu.edu.cn/uploads/201706/14/H614008528260216.pdf

日文版http://iso.bnu.edu.cn/uploads/201706/14/H614008219935860.pdf

1、新生确认被录取后,用网上报名的账号和密码登录http://apply.bnu.edu.cn/并进行预定宿舍。

2、复学的同学确认复学申请获得批准后,登录http://apply.bnu.edu.cn/完成注册、激活后,在“宿舍预定”模块,填入“国籍”、 “生日”、 选择“绑定学号”并输入学号后点击“提交”并进行预定宿舍。

3、由于校内公寓数量有限,请及时预订。学校将按照预订期内的预定结果为您安排住宿。

4、预订成功后请自行打印预订结果信息,并在2018827日至831日期间凭《录取通知书》(或《复学通知书》)到已预订公寓服务台办理入住手续,取得《临时住宿登记表》。如果您于2018827日前抵达学校公寓住宿,请与宿舍前台联络或自行安排住宿;如果您在831日后才能抵达学校公寓,请提前与公寓前台联系,确认公寓能否为您保留住房。

5、住在校内公寓的同学请特别注意:入住后两周内必须交清一个学期的房费和钥匙押金(根据宿舍不同,100元或200元),钥匙押金和房费请以人民币现金的方式交到所入住的公寓前台。

6、报到注册结束后两周内(91-14日)可以在校内各公寓间自由换房,但两周后退房或换房者需另交纳两周的房费作补偿金。

7、中国政府全额奖学金生和孔子学院奖学金生(不含孔子新汉学计划)以及部分免住宿费的交换生,不必在网上预订宿舍,学校统一安排宿舍。

8、选择住在校外,可通过房产中介机构查询租房信息。注意在租房时请咨询大型正规房屋中介,签订房屋租赁合同时,请认真阅读以免上当受骗。租住民房的同学,请在入住24小时之内与房主一起到辖地派出所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表》。办理登记时,房主需携带户口簿、房产证、出租合同和身份证,留学生本人应携带护照。

9、住在校外的同学请特别注意:必须及时向留学生办公室出示合法有效的《临时住宿登记表》及个人联系电话,否则留学生办公室不予办理注册手续,公安局不予办理任何签证手续。办理签证期间,请不要搬家、否则无法获取新签证。签证延长或更新后,请在24小时内持护照去所住宿舍、宾馆、公寓前台或辖地派出所(租住民居者)更新《临时住宿登记表》,否则将被处以罚款。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80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