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5级本科留学生毕业电子图像采集通知

On 2019-01-31

根据教育部、北京市教委相关文件中对本科学历、学士学位证书制作及学历、学位电子注册的要求,为确保2015级(2019届)本科生的毕业、学位审核及注册工作顺利进行,现对2015级学生毕业前图像采集工作做出安排。

采集的图像将用于2019届本科学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制作及在 “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备案)平台”进行学历、学位信息的电子注册。

预计于20197月毕业的各院系本科留学生,请务必按时前往指定地点参加电子图像采集。

一、采集时间:2019年0413日(星期六),具体时间如下:

序号

部院系名称

时间

1

汉语文化学院

15:16 - 15:27

2

文学院

15:27 - 15:45

3

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

15:45 - 16:00

4

其他部院系

16:00 - 16:20

二、采集地点:教二楼三层西侧

三、要求:

1、因照片背景为浅蓝色,请选择与背景颜色有较大反差的有领上装;建议着正装,淡妆为宜。

2、必须携带护照、学生证(或学生卡)以及图像采集费人民币20/人(图片社现场收取)。

3、图像采集流程:

请查看网站信息http://jwc.bnu.edu.cn/tzgg/205060.html

四、毕业图像确认:

中国图片社将采集后的电子图像上传至“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并同时为每位学生制作纸质版照片,供学校制作毕业证、学位证之用。

参加图像采集的学生,需在201955日~525日期间,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的“学信档案”栏目,核对本人图像信息,如图像有误请及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教务部办理更正事宜。

教务部 联系人:孙筱涵 老师     电话 58809264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8年1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