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9本科留学生考生如何抵达北京师范大学

On 2019-04-15

2019本科留学生考生

如何抵达北京师范大学





- 从- 


1乘坐出租车


如果您从北京首都国际机场出发,可以乘出租车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或小南门,出租车费约100元人民币


地址: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二环至北三环之间,北太平庄南侧)





2乘坐机场巴士

您也可以乘坐机场巴士到马甸桥站下车(票价21元人民币),再换乘出租车车费约20元人民币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或小南门。


地址:新街口外大街19号(北二环至北三环之间,北太平庄南侧)


3乘坐机场快轨


T2(06:35-23:10),T3(06:20-22:50)航站楼可以乘坐机场快轨,东直门站下车后换乘地铁2号线,在积水潭站下车后打车或者乘坐公共汽车到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 





- 从北京南站 -


1乘坐地铁

在北京南站可乘坐地铁4号线宣武门(或西直门站)换乘2号线,到积水潭站下车。下车后可以打车或坐公交(22路,88路等)北京师范大学站下车即可。


2乘坐出租车


在北京南站可以乘出租车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小南门,出租车费约39元人民币



- 从北京西站 -

1乘坐地铁



1. 在北京西站可以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站,换乘地铁4号线(大兴线),在西直门站下车。最后再换乘2号线外环积水潭站。下车后可以打车或乘坐公交到北京师范大学站票价6元人民币


2.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在国家图书馆(B口出)下车,步行250米后,抵达国家图书馆公交站,乘坐92路(北土城公交场站方向),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下车也可(票价5元人民币


3.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在国家图书馆(B口出)下车,步行250米后,抵达国家图书馆公交站,乘坐92路(北土城公交场站方向),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下车也可(票价5元人民币


在北京西站乘坐地铁9号线(国家图书馆方向),在国家图书馆(B口出)下车,步行250米后,抵达国家图书馆公交站,乘坐92路(北土城公交场站方向),到北京师范大学南门站下车也可(票价5元人民币


2乘坐公交



在北京西站乘坐387路(慧中路东口方向),在北太平桥西站下车,步行433米后也可到达北京师范大学。同样,在北京西站乘坐694路(嘉铭园公交场站方向),同样在北太平桥西站下车,也可以到达北京师范大学(票价均为3元人民币)


3乘坐出租车


在北京西站可以乘出租汽车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或小南门,出租车费约34元人民币



- 从北京站 -


1乘坐地铁


在北京站乘坐地铁2号线(建国门方向),在积水潭站下车,之后乘坐公交或打车到北京师范大学即可(票价5元人民币)


2乘坐出租车


在北京西站可以乘出租汽车到北京师范大学东门小南门,出租车费约38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