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9年进修生延长学习通知

On 2019-05-13

原计划于20196月结束学习的进修生,如果希望2019年秋季学期继续学习,请来办理延长手续。

学生类别

1.  汉语进修生

2.  普通进修生

3.  高级进修生

申请时间

2019513号至2019524

申请地点

京师大厦9910 留学生办公室

申请材料

1.  学生卡

2.  学生证

3.  300元延长费

4.  护照


申请延长时,请携带上述所有材料办理手续。审核通过后,留学生办公室老师会在学生证上登记延长时间。学生证延长后,可以带学生证和校园卡到校园卡中心延长校园卡。

申请延期的同学,如想入住公寓,请于520在网上订房并交付订房保证金,延期未得到批准者,可凭留办出示延期未获批准的证明,退还保证金。

由于办理签证延期需要近三周时间,如果你计划在暑假回国,请在回国前三周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再入境手续。

如果需要购买保险,请登录www.lxbx.net办理。

请留意自己的签证,防止签证过期。留学生办公室签证办理时间为周二至周五下午两点到四点,办理签证前,请确认已经缴纳学费并提供相应期限的保险证明

2019年秋季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2019828。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保险证明,学生证,缴纳学费后办理住宿手续。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留学生办公室

2019年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