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9年07月留学生本科毕业通知

On 2019-06-20

留学生本科毕业班的同学们:

祝贺您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在您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一、毕业生离校时间

全体毕业生2019年06月30日(星期日)前办理完离校手续。

二、毕业离校手续

1、确认签证期限

现有签证时间为2019年7月31日以后的同学,需变更签证期限后方可领取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办理该手续需3周左右请办理变更签证手续后再预定飞机票或火车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需要办理变更签证期限的同学,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1张照片(护照尺寸),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申请办理。

2、确认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于6月25日前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交费手续(不接受现金)。

3、办理电子离校

请于6月21日--6月25日之间登录电子离校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留学生毕业去向”,查询需要办理的业务,并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²  访问信息门户 http://one.bn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学号,如果学号不对可以尝试8位生日或者护照号后6位,如果还是不对,可以联系58808113对密码进行修改),点击信息门户首页“离校”图片,即可进入离校系统。

注:校园卡不退现金,请在6月30日前使用完卡内的全部金额。7月1日零点,信息网络中心将批量注销学生校园卡。

4、退宿手续

6月30日前住在学校公寓的同学,应办理退宿手续。

三、毕业典礼

6月26日上午8:00,邱季端体育馆举行全体本科生毕业典礼,具体事宜请咨询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并按时参加毕业典礼(如有变化以学院的通知为准)。

²  参加毕业典礼时,请统一穿着学位服,应按照典礼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有序入场就坐, 请勿随意走动,确保典礼现场的秩序。

²  在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请全体起立。

四、领取证书及成绩单

在各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等文件(办理完毕电子离校系统要求的全部手续后,方可领取证书),领取时间请参考各学部及院系所通知。

Ø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五、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2019年7月毕业,请您务必于6月30日之前持本人学生证到留学生办公室领取延长学习期限申请表,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

Ø 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其他信息详见学校网站-信息门户-“校内信息”相关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9年06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