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2020年留学生招生相关事项调整的通知

On 2020-03-13

为确保申请者在疫情防控期间顺利申请我校2020年留学生本科及研究生项目,现决定就招生相关事项做以下调整:

一、  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

延期举行2020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具体安排将根据疫情发展确定并发布,请同学们密切关注我校留学生招生网站和申请系统,查看相关通知。

二、  网上申请材料上传

在我校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进行网上报名时,申请人须及时上传所有报名材料的电子扫描件。如因疫情影响,无法及时获得部分申请材料,可以在报名系统内留言,或通过招生简章上公布的邮箱和电话与我们及时取得联系。

三、  纸质材料寄送

留学生本科项目和研究生项目的纸质申请材料邮寄截止日期将统一延长至530日(以寄出邮戳日期为准)。申请材料只限邮寄,暂不接受到校送交材料。

四、  奖学金项目申请时间

奖学金项目的申请者请关注所申请项目资助机构网站发布的申请指南或说明,以项目资助机构公布的申请截止日期为准。

教务部(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0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