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22年01月留学生学历生毕业通知

On 2021-12-29

留学生毕业班的同学们:

祝贺您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在您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一、确认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202201月05日前办理线上交费手续。

登录“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apply.bnu.edu.cn/,在首页查看预交纳学费信息,点击链接交纳学费。如遇到任何问题,请邮件咨询:isp@bnu.edu.cn。

二、办理纸质版毕业离校手续

请确认毕业结果后,202201月05日持本人学生证/学生卡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领取《毕业离校转单》,并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注:校园卡不退现金,请在01月05日前使用完卡内的全部金额,0115日后信息网络中心将批量注销学生校园卡。如需退还校园卡内的余额,请于01月15日前将您的学号、护照号码、护照姓名、中国银行卡卡号和账号姓名(账号姓名书写格式或顺序请参考银行信息确认单或向银行柜台咨询)等信息发送到isp@bnu.edu.cn邮箱申请。

三、毕业去向信息

202201月05日向留学生办公室发送“毕业去向信息”邮件,以便学校采集您的毕业去向信息。

本科留学生管理邮箱(benke@bnu.edu.cn

研究生留学生管理邮箱(yjs@bnu.edu.cn

学号

中文名

英文名

性别

国籍

毕业后去向

如继续学习,写学校名称;如工作,写工作单位名称及职务

E-mail

请提供接收中文邮件的电子邮箱

永久联系电话

毕业后可联系的电话

四、退宿手续

住在学校公寓的同学,应于202201月14日前办理完毕退宿手续。

五、领取证书及成绩单

202201月06日以后,在各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出示离校转单并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等文件(办理完所有离校手续后,方可领取证书),领取时间请参考各学部及院系所通知。

Ø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六、学信网信息

20221月14日以后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毕结业信息。

“在学信网查询学籍学历的方法”:

http://iso.bnu.edu.cn/cn/affiche/detail?cid=115&detail=451&pid=113

、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2022年01月毕业,请您务必于2022年01月14日之前向您所在的学部院系提出延长学习期限或退学申请;申请延期的学生,在延期申请手续完成按照学校规定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

Ø 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或退学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1年12月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