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我在中国留学——所见所思”留学生主题摄影征集巡展活动

On 2016-06-03

我在中国留学——所见所思留学生主题摄影征集巡展活动


亲爱的留学生同学们:

中国在你的眼中是什么样子的?中国同你的家乡有什么不同?有什么特别引起你兴趣之处?历史、文化、美食还是其他?不妨拿起相机、手机,拍一幅照片,写一段感言,参加我们的活动吧!

“我在中国留学——所见与所思”留学生主题摄影征集巡展,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主办,即日起向我校留学生征集“我在中国留学——所见与所思”主题摄影作品。获奖作品将集结成册,参与摄影展首展仪式,参与合作高校巡展,并在全国友协和合作高校官方网站展出。



一、参赛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在校外国留学生


二、参赛作品要求:

“我在中国留学——所见与所思”主题摄影作品

(一)电子版,不小于2M;请为每张照片配以不超过200字汉字(或不超过100英文单词)文字说明。

(二)提交作者个人信息:姓名、国籍、学院、专业、电子免冠照片(用于作品署名)。


三、奖项设置:

“金钥匙使者”证书和奖杯。9月评奖颁奖。


四、参赛作品提交方式及截止时间:

电子邮件:照片电子文档发送到邮箱glliu@bnu.edu.cn,文档名为“姓名+院校简称”。

参赛作品提交截止时间2016年7月15日。

咨询电话:58807595

咨询地点:留学生第一公寓102房间




  • 征集照片版权归主办方,作者保留署名权,作品一律不返还,请保管好原文件。


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