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非学历生

给2015年9月延长学习的汉语进修生的一封信

On 2015-12-12

亲爱的留学生们:你们好!

恭喜你!经过汉语文化学院的学习表现审核,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同意你继续在我校学习。(具体结果以留学生办公室电话通知为准。)请在工作时间,携带学生证,到京师大厦9910,办理学生证延长手续。学生证延长后,可以带学生证和校园卡,到信息网络中心,办理校园卡延期手续。为了避免开学注册期间人多需要排队,我们建议你于2015年7月17日前,持学生证、有银联标志的银行卡,到留学生办公室缴纳2015年秋季学期学费。如果需要购买保险,请携带护照和三百元现金,到留学生办公室办理。请留意你的签证,防止签证过期。
办理签证时间为,工作日14:00-16:00,京师大厦9910,办理签证前,请确认已经交纳学费并提供相应期限的保险证明。 2015年6月15日,将举行汉语文化学院汉语进修生结业典礼,请不要参加。
2015年秋季学期开学注册时间为,2015年9月4日至9月5日,请携带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保险证明,学生证,按时办理注册手续。
祝你学习进步,生活愉快!

留学生办公室

2015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