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留学生学生会

韩国学生会

On 2016-06-02

大家好,这是第20代北师大韩国留学生会。

北京师范大学韩国留学生会创立于1997,从此为第1届开始. 本学期,20届韩国留学生会将以团结、创新、诚信为宗旨,以具有凝聚力的集体为目标,围绕学生为主的工作。而且学生会里面各个成员也会以互相帮助为宗旨,不仅是韩国同学,而且是北师大全体留学生进行服务为目的。

 主要活动为了解北京的文化等,留学生在中国留学中必须得体会的东西。本学期我们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活动,学生会将留学生与中国之间、朋友与朋友之间发挥桥梁作用,交流思想、增进友谊。

北师大韩国留学生会是文学院,经济学院,汉语文学学院,联合学院(英语系,日语系,教育系,心理学系等)一共4个学院组织的学生会。本会组成了会长团(统称会长,副会长)/学会长团(文学院,汉语文学院,经济学院,联合学院)/交流部,计划部,进行部,宣传部,总务部,编辑部,学术部。本会会尽全力为了北师大韩国留学生们的权益和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