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留学生学生会

蒙古学生会

On 2017-05-03

北师大蒙古学生会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蒙古国学生会正式成立于2016年09月,是在校党委领导、校团委指导下成立的学生自主管理组织。

    2015年4月蒙中两国教育部门签署了关于合作设立中蒙交流专项奖学金备忘录,进一步推进两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从此之后,来北京师范大学学习的蒙古学生愈来愈多,到今天为止共170个学生在北师大学习不同的专业。

蒙古学生会的主要目标是:

  1. 以全心全意为同学帮助为宗旨,坚持以帮助学生为中心,倡导和组织广大同学自我服务、自我管理、自我教育,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2. 为蒙古学生提供最新的信息。
  3. 帮助蒙古学生积极参与学校活动。
  4. 帮助蒙古学生与中国/国际留学生的交流。
  5. 所有成员可以分享经验,技能和思想,沟通,交流信息。
  6. 促进在北京师范大学的蒙古留学生的社会,文化,体育和学业、学生活动。
  7. 留学生办公室帮助下参与学生服务工作

学生会设有会长,副会长,秘书和学习部,文艺部、体育部、旅游部,宣传部一共5个部门。现在一共有14个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