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就业招聘信息

海南航空外籍乘务员招聘

On 2016-01-06

一、公司简介

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南航空”)于19931月在海南省成立,致力于为旅客提供全方位无缝隙的航空服务。

海航拥有波音737787系列和空客330系列为主的年轻豪华机队,航线网络遍布中国,覆盖亚洲,辐射欧洲、北美,开通了国内外航线超过600条,通航城市近90个。

自开航以来,海南航空连续安全运营21年,安全飞行超过450万小时,保持了良好的安全记录。服务赢得广大旅客和民航业界的一致认可。自2011年起,连续4次荣膺SKYTRAX全球五星级航空公司。

海南航空传承“东方待客之道”,倡导“以客为尊”的服务精神,遵循“SMILE”服务准则,传递“不期而遇,相伴相惜”品牌理念,彰显“东方之美”的国际化新品牌形象,立志成为中华民族的世界级卓越航空企业和航空品牌。

海南航空现正面向国内外市场招聘外籍乘务员以满足公司在欧洲及北美的航线扩展需求,敬请关注。

二、应聘条件

  • 工作地:北京(日后有迁至海外工作的可能)
  • 年龄:21- 35岁,成熟乘务员可放宽至40
  • 学历:高中以上或同等文凭
  • 语言:英语表达无障碍,小语种可视为应聘优势
  • 身体外露部位无明显疤痕、纹身
  • 接收不规则的工作安排,如夜晚、周末或节假日
  •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有亲和力
  • 入职前需通过民航局组织的上站体检
  • 相关服务行业工作经验可视为应聘优势

 

  1. 联系方式

    如果您有意成为海南航空的一员,请将您的简历投递至我们的公共邮箱:

     外籍乘务员招聘邮箱:FA-recruiter@hnair.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