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历史学

本科生项目

申请要求

1、原则上年满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高中毕业以上学历,成绩良好,持外国有效普通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到2016年9月1日仍未满18周岁的申请者,需提交由北京地区公证处出具的监护人公证书原件。
2、根据教育部规定(教育部教外来〔2009〕83号文):祖国大陆(内地)、香港、澳门和台湾居民在移民外国后作为外国留学生来华进入本专科阶段学习者,必须持有有效的外国护照或国籍证明文件4年(含)以上,且最近4年之内有在国外实际居住2年以上的记录(一年中实际在国外居住满9个月可按一年计算,以入境和出境签章为准)。
对符合该规定,曾具有中国公民身份后取得外国国籍者,申请时需提交:①入籍证明;②注销原中国户籍证明;③最近4年的护照出入境签章页复印件(原件备查);④最近4年的国外学习经历证明;
★“最近4年”指2012年4月30日至2016年4月30日
3、报考汉语言专业的考生汉语水平须达到新HSK四级180分;报考其他专业考生汉语水平须达到新HSK五级180分,且符合该专业的其他报名条件(见本科留学生招生专业目录)。
4、符合下列条件者可申请免笔试
1)汉语水平:新HSK6 级总分 180 分以上

2)满足以下各类考试其中的一项成绩要求:

SAT

SAT I总分1800分(含)以上;须具有三门以上SAT II成绩,每门课程600分(含)以上

IB

至少三门HL课程成绩,所修课程须与申请专业相关,总分在32分以上(含)

A-Level

所修课程须与申请专业相关,至少三门A-Level 课程,每门 C 以上

ACT

所修课程须与申请专业相关,总成绩在25分(含)以上

此外,协议院校考生按协议规定要求申请。

基本信息

  • 开始时间:2016-09-04
  • 学制:4年
  • 授课语言:中文
  • 学位类型:本科生项目
  • 申请费:500
  • 学费:24000 RMB
  • 申请截至:2016-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