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2016韩国学生趣味运动会成功举办

On 2016-05-27

莺歌燕舞,柳絮飞扬,2016521日(星期六),韩国学生会在学校排球场举行2016韩国留学生趣味运动会。韩国留学生副会长金世准同学致辞后运动会隆重开始。来自学校各院系的100多名韩国留学生参加此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的项目有障碍赛跑、排球、任务赛跑、足球、剪刀石头布抓尾巴、跳舞、扔水气球等。

    比赛激烈,选手们表现精彩。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是同学们热情高涨,踊跃参加各项目。同学们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激烈的比赛之余相互帮助照顾。

   本次运动会,展示出韩国学生青春的风采,加深韩国学生们之间的团结和友谊,是对韩国学生会的精神面貌和综合素质的大检阅。在本次运动会中全体裁判员严守规程、公正裁判;全体工作人员忠于职守、热情服务;各拉拉队热情鼓励、文明助威。大家一同把此次运动会办成了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此次趣味运动会给同学们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留学生活多一份回忆,添一份快乐!


撰稿:文学院 汉语言文学 留学生 千明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