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我校2016年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成功举行

On 2016-09-30


2016928日下午我校2016年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在京师学堂第二会议室举行。本次申报参评的有涉及教育学、管理学、法学、环境科学四个专业的七门课程。本次评选首设了留学生评委,与专家评委一起共同完成对所授课程的点评与评选。专家评委由经济与工商管理学院、环境学院、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政府管理学院的教授组成。留学生评委由三位来自教育学部、环境学院和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的博士生和一位来自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的硕士生组成。

此次精品课程评选在课堂授课展示后,增设了问答环节。通过评委与教师之间的问答,不仅适时地对所授课程进行了点评,而且也提供了课程更多信息。集中点评时,评委们一致认为我校的全英文授课的水平在逐步提高,不论是教师的英文水平,还是授课技巧与方法都有了明显的提升,同时也涌现出了更多优秀的青年教师。评委们建议我校的英文授课教师在授课模式上增加更多的师生互动,在课件制作上进一步提升水平。

教师们各具特色的教学展示使得评委们很难从中做出选择,最终决议所有申报课程的七门课程都获评2016年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列入我校来华留学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培育计划。

最后,评委们充分肯定了全英文授课精品课程评选的意义与价值,并对今后工作的开展提出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