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我校四门课程获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On 2016-12-22

我校四门课程获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

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实现我国来华留学的战略目标和任务,推动学科和专业国际化建设,提高来华留学教育质量,提升我国高等教育的全球影响力,教育部于201610月启动第二期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评审工作,在全国范围内评选150门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分别分布在法学、工学、农学、管理学、教育学、经济学、理学、文学、医学、历史、艺术和哲学12个学科领域。

我校推荐四门课程参加评选,全部获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获评课程列表如下。

学科门类

课程负责人

课程开设单位

中文课程名

教育学

余凯

教育学部

教育规划:理论与实践

法学

王秀梅

法学院暨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

中国刑法与中国刑事诉讼法

工学

董世魁

环境学院

环境社会学

管理学

王新松

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中国政治

截至目前,我校已有6门课程获评全国来华留学英语授课品牌课程,位居全国高校的前列,对提升我校的国际化水平,促进全英文授课课程的建设,推动全英文授课研究生项目的进一步开拓都将发挥积极的作用。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