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我校在北京高校青年留管干部技能大赛及北京留学生管理年终评优中斩获佳绩.

On 2018-01-10

15日,第三届北京高校青年留管干部技能大赛决赛在北京怀柔举行,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留学生办公室派出教师代表参与角逐,最终马骁荣获一等奖,呼红宝荣获三等奖。教育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司、国家留学基金委、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北京市教委、北京市外办、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总队等单位领导担任大赛评委并为获奖选手颁奖。

本次大赛由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主办,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青年工作委员会、北京语言大学、北京大学承办。共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大学(医学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语言大学等28所高校的39名留学生管理干部参加比赛。决赛分为管理常识判断与选择、管理实务简答以及有外国留学生现场参与的情景模拟三个环节。

北京高教学会外国留学生工作研究会是北京市外国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权威行业协会,负责各项行业标准的制定及评奖评优工作。在该会2017年年终评优中,我校留学生办公室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优秀团队奖”,韩瑞莲荣获“2017年北京高校来华留学生管理优秀干部个人奖”一等奖,我校教师各项赛事及评优中发挥出色、喜获佳绩,体现了我校留学生管理工作的水平,展现了我校留学生管理教师的风采。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