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签证办理通知

On 2016-09-08

9月2日参加学校集体体检以及报到注册时已经向学校提交体检材料的同学们:
你们的体检报告结果已经取回到留学生办公室。请于9月9日(本周五)上午务必到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领取体检验证结果并申请办理签证。请提前准备好以下材料:护照、临时住宿登记表、1张2寸免冠正面白底照片、签证费(500-1200元现金)、录取通知书、JW202表。
根据《出入境管理法》的规定,你们需要进行签证面签。为避免大家到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厅长时间排队等候,我们特别邀请了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大队的警官于9月11日(本周日)下午13:00-15:00到我校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第二会议室为大家办理签证面签手续,仅此一次,过时不候。
如果9月9日上午因故不能到留学生办公室领取体检报告结果并申请签证,你们将错过本周日的在校面签服务,需要于下周自行前往北京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处(位于雍和宫附近的小街桥)面签。
 
留学生办公室
2016年9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