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如何到达

请提前确认要到达的校园(北太平庄校园或昌平校园),在抵达北京之后,先到达学校公寓或提前定好的校外居住地办理入住,并于24小时内办理《临时住宿登记表》。

校内公寓地址请参阅《北京师范大学平面简图》:北太平庄校园昌平校园

注:以下机场巴士及机场快轨信息仅供参考实际信息以机场调度站公布为准。


北京师范大学北太平庄校园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新街口外大街19

一、乘坐出租车(推荐)

如果您在非接机时间内抵达,可以乘坐出租车到达北京师范大学北太平庄校园。请乘坐正规出租车,下车前向出租车司机索要发票。

二、乘坐机场巴士

1. 从首都机场出发:可乘坐机场巴士4号“公主坟线”,到“北太平庄站”下车,再换乘出租车。

运营时间:6:00 -- 次日2:00。相关信息请参考首都机场官网:“机场巴士”

2. 从大兴机场出发:可乘坐机场巴士“中关村线”,到“中关村站”下车,再换乘出租车。

运营时间:9:00 -- 23:00。相关信息请参考大兴机场官网:“机场巴士”

三、乘坐机场快轨/地铁

1. 从首都机场出发:T2(6:35 -- 23:10),T3(6:20 -- 22:50)航站楼可乘坐“机场快轨”,在“东直门站”下车后,换乘地铁2号线,在“积水潭站”下车,从D口出站后乘坐公共汽车在“铁狮子坟站”下车,或直接乘坐出租车到达。

2. 从大兴机场出发:乘坐“大兴机场线”(6:00 -- 22:30),在“草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在“角门西站”下车;换乘地铁4号线,在“新街口站”下车,出站后直接乘坐出租车到达。

相关信息请参考:“北京城市轨道交通线网图”


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高教园南二街2号北京师范大学新校区G区

一、乘坐出租车(推荐)

如果您在非接机时间内抵达,可乘坐出租车来北京师范大学昌平校园。请乘坐正规出租车,下车前向出租车司机索要发票。

二、乘坐机场巴士

1. 从首都机场出发:可乘坐机场巴士18号“公主坟线”,到“北控科技大厦站”下车,再换乘出租车。

运营时间:7:15 -- 22:15。请参考首都机场官网:“机场巴士”

2. 从大兴机场出发:可乘坐机场巴士“中关村线”,到“中关村站”下车,再换乘出租车。

运营时间:9:00 -- 23:00。相关信息请参考大兴机场官网:“机场巴士”

三、乘坐机场快轨/地铁

1. 从首都机场出发:T2(6:35 -- 23:10),T3(6:20 -- 22:50)航站楼可乘坐“机场快轨”,在“东直门站”下车后,换乘地铁2号线,在“积水潭站”下车,从B2口出站后,乘坐公共汽车快速直达专线134路,在“路庄站”下车,或直接乘坐出租车到达。

2. 从大兴机场出发:乘坐“大兴机场线”(6:00 -- 22:30),在“草桥站”下车;换乘地铁10号线,在“角门西站”下车;换乘地铁4号线,在“西直门站”下车;换乘地铁13号线,在“西二旗站”下车;换乘地铁昌平线,在“沙河高教园”下车,出站后直接乘坐出租车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