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北京师范大学首届世界文化日暨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节目海选的通知

On 2016-10-12

各位留学生同学们:

为促进校园中外学生交流与融合,北京师范大学计划于201610月底至11月初在京师广场举办首届世界文化日暨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节目海选活动,欢迎各国留学生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向北师大的老师和同学们介绍和展示自己国家、民族的文化特色。

世界文化日活动分为各国国旗入场式、世界文化表演,各国文化展台游园会等环节。各国国旗入场式将会邀请各国留学生担任旗手,持本国国旗绕场展示。世界文化表演将作为2016北京留学生之夜节目海选,此品牌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6届,是北京乃至全国最具影响力的留学生活动之一。节目形式多样,体裁不限,既可展示各国家、地区、民族的特色,又可体现在北京、在师大的学习生活,鼓励中外学生和老师合作演出。各国文化展台游园会将为报名参加的国家设立展台,由各国的留学生通过图片、服装、美食、音乐、饰品等向前来游玩的同学们展示各自国家的文化特色。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报名,请按照要求填写好活动报名表,并于20161019日(周三)之前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到邮箱:isp@bnu.edu.cn

为更好地向大家介绍活动的安排,我们特别安排了活动咨询会,时间为20161014日(周五)下午5:00,地点设在留学生第一公寓二层第一会议室,欢迎有兴趣的同学前来参与交流。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6
1011

 

附件:活动报名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