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国际写作中心招募志愿者启事

On 2017-07-14

招募志愿者启事


2017金砖国家高峰论坛即将举办之际,根据学校要求,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将以此为契机扩大国际交流与合作。经研究,中心拟在2017913号在北京师范大学举办“新时代·新经验·新想象:金砖国家文学高端论坛”系列活动。邀请来自中国,俄罗斯,南非,印度和巴西五国当代最具影响力的作家,诗人,学者与文化官员参与此次盛会。

此次系列活动特设文学朗诵会,由五国与会嘉宾朗诵著名诗篇。文学朗诵会策划拟邀请来自俄罗斯,南非,印度和巴西四国的留学生或交换生以志愿者的身份参与进来,与中国学生一同表演节目,展示各国传统文化,展现金砖国家的文化与风采。

文学朗诵会需具有俄罗斯,南非,印度和巴西文化特色的节目各一个,节目形式不限,时间五分钟及以内为宜,节目由一人和多人表现均可。欢迎四国留学生或交换生报名,无需具有十分专业的表演能力,只要能展示自己国家的文化,热爱文学,即可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7728

报名处/联系人:郝文玲(email:793930366@qq.com;

               吴静(email:119255956@qq.com; 电话:18600190054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联系方式:010 58806513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写作中心

2017年7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