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8北京留学生之夜”演出节目征集及主持人选拔

On 2018-10-31

北京师范大学将于2018年12月举办“2018北京留学生之夜”大型留学生文艺晚会,此品牌活动自创办以来已经连续举办了届,届时将有教育部领导及学校领导出席。为保证本次演出成功,现面向全校征集留学生节目,以展现各院系留学生风采,彰显我校留学生教育的成果。

节目要求主题健康、积极向上、充分展现我校留学生风采和各院系特色,节目时间限制在5分钟以内。节目形式多样,体裁不限,鼓励同学们展示在北京、在北师大的学习生活经历以及自己与中国结缘的故事。

  希望参加演出的同学请于11月7日(周三)下午五点前完成报名。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836440/8878?from=singlemessage&isappinstalled=0节目海选活动将于11月11日(周上午8:30在东操场西侧的形体室举行,请提前准备好视频、音乐、服装和道具。

同时,本场晚会面向在校留学生选拔主持人。主持人要求具有较高的汉语水平,吐字清晰,发音准确,仪态端正,自信大方,且有一定的临场应变能力。希望各位同学积极报名,把握这个展示自我的机会。

请有兴趣参加主持人选拨的同学11月5日(周下午五点前完成报名报名链接https://wj.qq.com/s/2836532/bbe6主持人选拔将于11月7日(周)下午3:30在艺术楼101教室举行,请提前准备自我介绍。 

 

 

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办公室
2018年10月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