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说明会

On 2019-12-19

孔子新汉学计划2020-2021年度博士项目已开放申请。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并申报孔子新汉学博士项目,孔子学院总部/国家汉办汉学研究工作处负责老师将于2019年12月23日(周一)下午15:30-17:30在留学生第一公寓第一会议室,开展 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说明会,并为同学们答疑解难。

欢迎对“孔子新汉学计划”项目感兴趣的中文授课在读硕士生、本科生前来参加!

孔子新汉学计划 项目介绍

为帮助世界各国青年深入了解中国和中华文化,繁荣汉学研究,促进孔子学院可持续发展,增进中国与各国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孔子学院总部特设立“孔子新汉学计划”。

       本计划包含6个项目,专业领域为人文学科和社会科学。

     一、中外合作培养博士项目

资助在外国大学注册的博士生来华学习、开展研究及撰写博士论文。资助内容包括:生活津贴及住宿费、课题调研费、国际往返旅费、学费、中方大学培养费、外方导师赴华研究费用、在华期间医疗和意外保险费、集体活动与文化体验。

二、来华攻读博士学位项目

资助外国学生来华攻读博士学位,一般为3-4年。资助内容包括:生活津贴及住宿费、课题调研费、国际往返旅费、学费、中方大学培养费、在华期间医疗和意外保险费、集体活动与文化体验。

三、“理解中国”访问学者项目

四、青年领袖项目

五、国际会议项目

六、出版资助项目


更多信息,请关注孔子新汉学计划官网:http://ccsp.chinese.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