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21届留学生本科生毕业通知

On 2021-06-16

留学生本科生毕业班的同学们:

祝贺您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在您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一、毕业生离校时间

全体毕业生20210630日(星期三)前办理完离校手续。

二、毕业离校手续

1、确认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于625日前办理线上交费手续。

线上交费办法:登录“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apply.bnu.edu.cn/,即可在首页看到预交纳学费信息,点击链接交纳学费即可。如在交费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请邮件咨询:isp@bnu.edu.cn

2、办理电子离校

请于621--625之间登录电子离校管理系统在线填写留学生毕业去向,查询需要办理的业务,并及时办理相关部门的离校手续。

²  访问信息门户 http://one.bnu.edu.cn (用户名为学号;如果忘记密码,可以尝试8位生日、学号或者护照号后6位。如果还是不对,可以联系58808113对密码进行修改),点击信息门户首页离校图片,即可进入离校系统。

注:校园卡不退现金,请在630日前使用完卡内的全部金额,71日后信息网络中心将批量注销学生校园卡。

如需退还校园卡内的余额,请于71日前将您的学号、护照号码、护照姓名、中国银行卡卡号和账号姓名(账号姓名书写格式或顺序请参考银行信息确认单或向银行柜台咨询)等信息发送到isp@bnu.edu.cn邮箱申请。

3、退宿手续

住在学校公寓的同学,应于630日前办理完毕退宿手续。

三、毕业典礼

627日上午将举行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具体事宜请咨询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并按时参加毕业典礼(如有变化以学院的通知为准)。

四、领取证书及成绩单

在各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等文件(办理完毕电子离校系统要求的全部手续后,方可领取证书),领取时间请参考各学部及院系所通知。

Ø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五、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20217月毕业,请您务必于2021630日之前向您所在的学部院系提出延长学习期限的申请,学校审批通过后需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缴纳费用并办理学期报到手续。

Ø 对于未能如期毕业且未申请办理延长学习期限的同学,学校将根据学籍管理规定处理为结业或肄业,且不再为其申请补办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其他信息详见学校网站-信息门户-“校内信息相关通知:

师校办发〔2021〕8号  关于2021届毕业生教育、离校工作安排的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办公室

20210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