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北京师范大学2024届优秀毕业生(学历生)申请通知

On 2024-04-12

一、 申请资格:

1. 在北京师范大学攻读学位(学士、硕士、博士)且已于20241月毕业或将于20246月毕业的国际学生。本科生可凭四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硕士、博士生可凭两年或三年的学习成绩申请优秀毕业生。

2. 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和北京师范大学校规,学习努力、积极向上、品行端正、尊敬师长、对华友好。

3. 本科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学位论文答辩通过取得毕业资格,并且各门课程成绩优异者;硕士、博士毕业生修完全部学位课程,学位论文优秀,并且有一定的科研成果。

二、 评选程序

个人申请 -> 学部院系评选推荐 -> 学校评审 -> 校内公示

三、 申请时间

2024422日(星期一)前向所在学部院系提交全部申请材料。

四、 申请材料:

1. 《北京师范大学国际学生优秀毕业生申请表》(“学生基本情况“本人自述等内容);

2. 《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若有请提交);

3. 其它相关证明材料:如获奖证书、已公开发表学术成果(其中期刊论文需要提交期刊封面、目录页与论文首页复印件并请完成《发表学术论文情况统计表》)。

注:各类所获奖项和公开发表的学术成果均应在学期间取得,发表论文的单位署名为北京师范大学。

五、 评选结果:

2024年五月下旬将公布评选公示名单。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