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2024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On 2024-04-12

一、 申请条件

申请延期的博士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 原计划20247月或20251月毕业;

(2) 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

(3) 未被派遣国列入2024/2025年度奖学金计划;

(4) 通过本次奖学金年度评审(另见通知);

(5) 完成学校规定的开题报告并通过中期考核。

注意:博士研究生在读期间仅可申请延期一次,可延长半年或一年,对已办理过延期的,不再受理申请。

二、 申请流程

1. 2024422日之前“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下文简称“系统”)中完成年度评审的自评部分:

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

2. 对于此前未办理校内延长学习期限手续的学生,应填写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研究生学籍变动表》。填写完成后将表格尽快交由导师及院系进行审批如已办理过则无需重复办理。

3. 学生在2024429日之前,通过系统在“博士生延期申请”模块中按要求进行填报,并对申请信息加以关注。

注:系统逾期关闭后,无法再受理任何申报,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填报时间。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研究生学籍变动表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0244月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