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16届本科留学生毕业合影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通知

On 2016-06-22

即将毕业并获得学位的本科留学生班同学们:

按照学校的统一安排,2016届本科毕业生集体合影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具体通知如下,请同学们务必仔细阅读并按时参加。

一、2016届本科毕业生集体合影

时间:623日(周四)早上7:30-8:30

地点:京师广场

有关合影的具体时间、领取学位服及返还学位服的具体时间及要求等,请遵照所属学部、院系的具体安排。

其他信息详见:http://xsc.bnu.edu.cn/tzgg/130143.html

二、2016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1、时间及地点:

时间:625日(周六)上午8:00

地点:邱季端体育馆

2、毕业生、结业生和肄业生

毕业生为完成全部学业,准予毕业的学生;结业生和肄业生为未完成全部学业,未达到毕业要求的学生。

20167月即将毕业并获得学位的本科生可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结业生和肄业生不参加。

3、典礼入场

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凭入场劵进入典礼现场,请在所属学部、院系领取入场劵。

毕业生应穿着全套学位服,手持填写完整的入场券,遵照各院系的组织安排入场。

入场券的领取、毕业典礼的入场集合地点及时间,请遵照所属学部、院系的具体安排。

4、毕业生家长凭观礼券入场,请在所属学部、院系领取观礼券

7:45,毕业生家长统一在体育馆北门凭观礼券入场,并到家长观礼区就坐。

5、现场秩序

Ø  参加毕业典礼的毕业生及家属,应按照典礼现场工作人员的要求有序入场就坐, 请勿随意走动,确保典礼现场的秩序。

Ø  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时,须起立。

Ø  典礼过程中请将手机置于静音状态, 不携带与毕业典礼无关的物品

Ø  毕业生上台接受学位、合影留念后按程序回到自己的座位,不提前离场。

其他信息详见:http://xsc.bnu.edu.cn/tzgg/130142.html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6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