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2016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顺利举行

On 2016-05-04

423日,我校2016年本科留学生入学考试在教八楼举行。今年有来自6个大洲33个国家和地区的250余名高中留学生报考我校本科,实际参加考试的考生达到应考总数的97%,考生的到考率和国别数较之去年有明显的提升。

今年我校有针对性地面向高中留学生群体开展了招生宣传工作,着力拓宽海外招生渠道,申请阶段共收到了来自300余名申请者的材料,经过严格的材料初审和资格审查,共有250余名考生获得了参加本科入学考试资格。为了方便在海外就读的高中留学生参加考试,我校今年起开通远程网络面试,同时对报考汉语文化学院的考生在韩国首尔增设海外考点,于北京时间423日全球同步举行入学考试。


此次留学生招生宣传、报名、资格审查、校级考核等由本科生招生办公室和留学生办公室共同组织,其中,校级考核环节纪检监察办公室参与、实施监督,并得到了公共资源服务中心、保卫处等单位的大力支持,我校留学生志愿者到现场通过多种语言为考生进行指引和答疑,提供了优质的志愿服务,有效地保障了考试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