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新闻

国际处举办我校第一期国际学生招生宣传业务培训会

On 2018-03-15

2018年313日下午,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的第一期国际学生招生宣传培训会在教二楼111教室顺利举办。来自教育学部及文学院的20余位外事工作负责人及教师参加培训。培训会分为《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及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概论》《我校留学生招生宣传内容》《留学生招生咨询常见问题及入学引导》《留学生在线报名系统使用》四个专题,对来华留学教育和我校留学生招生宣传进行了全方位深入的介绍。培训会期间参加培训的教师就工作中遇到的具体问题与主讲教师进行了交流,并表示培训会是雪中送炭,对帮助他们全面了解我校的来华留学项目和招生宣传有着积极的指导意义,也表示愿意为我校的来华留学教育工作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新时代,来华留学教育工作被赋予了新的使命和意义,将在人类命运共同体建设、国际交流合作、人才培养等领域发挥更加积极的作用。面向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和 “双一流”建设,我校将统筹协调、广泛发动,进一步推动留学生招生宣传工作。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