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招生

唐家宁,英国,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我非常喜欢北京,对中国又感兴趣,所以我决定回来,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读中国当代发展专业。才不到一个学期,已经把生活变得这么开心……

比尔,美国,汉语文化学院

如果我想说北师大对学生来说最大的好处,那就是这里所有的老师都非常的愿意给我们帮助,所有的课都讲得比较好,课程也很丰富……

高辰原,委内瑞拉,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学院

如果你们也想学习中国的风俗文化,请到这里来。在这里可以交很多朋友,他们从不同的国家来,这是很棒的事情……

付鑫,德国,汉语文化学院

我觉得特别有意思的是,你每天都能碰到来自不同国家的同学,交一些新的朋友。另外,北京师范大学的老师们都很高明,帮你学习新的东西……

铃木晨,日本,环境学院

最开始选择北师大是因为这里有雄厚的师资,优美的校园环境。近两年的生活里,我们的生活条件都非常的好,校内食堂的饭菜符合我们众多留学生的口味……

原玉龙,日本,文学院

北师大首先它的环境很好,很安静,同学们在这里集中学习。北师大的老师们教学能力很强,态度也很认真……

巴合提古丽,哈萨克斯坦,马克思主义学院

学校积极鼓励留学生参加校内外的各种活动,让同学们走出课堂去接触中国社会……

娜明,蒙古,教育学部

我很珍惜在这儿学习的机会。在这里我结交了很多国家的朋友们,很有意思。我爱北师大……

林丹妮,喀麦隆,艺术与传媒学院

北师大给我提供很多锻炼的机会,让我像一个艺术家一样,实现我的舞蹈梦想,这点我非常满意……

亚当,苏丹,教育学部

我叫亚当,在北京师范大学教育继续学院学习,我觉得北师大是非常好的学校,在这里,我的老师人很好,我有很多朋友,来自世界各国,他们都非常好。所以我觉得,外国人在北师大很受欢迎。所以,我说,北师大,我爱你。

刘晓彤,新加坡,心理学院

如果让我选择再来北京读书,我一定会选北师大。我爱北师大……

花木兰,美国,汉语文化学院

我叫花木兰,来自美国。今年在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学习汉语。我非常喜欢在北京,在北京师范大学的留学生活……

彭安策,泰国,汉语文化学院

在北京刚开始还是觉得挺陌生的,但是我自己的个性比较开朗,参加了很多的活动,有留学生的,也有中国学生组织的。久而久之认识了很多朋友,就不感到陌生了……

莫默,喀麦隆,艺术与传媒学院

我叫莫默,来自喀麦隆。一零年来北师大开始读本科,到现在已经开始读研究生了。在这六年的时间我对北京师范大学的感受特别深……

苏珍艺,俄罗斯,汉语文化学院

在北师大我参加过很多活动,比如说北京留学生之夜。我是滑冰运动员,有时候去滑冰。我非常高兴来这里学习汉语,在这里,可以提高我的汉语水平。我非常喜欢北师大……

于中美,美国,艺术与传媒学院

之前来参观过,觉得可能就是比较适合我的地方吧。后来选择在这儿学习,也是因为它是一所综合性的大学……

金彩怡,韩国,文学院

如果您要学好汉语,我强烈推荐来北师大汉语文化学院学习!我在北师大文院读本科之前在汉院读过一个学期中文,在此期间我的汉语水平得到了很大的提高……

招生申请

入学要求

  • 本科生项目
        十八周岁以上,四十周岁以下;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文科专业要求HSK六级(含)以上或新HSK五级180分(含)以上;
        汉语文化学院及理科专业要求HSK三级(含)以上或新四级180分(含)以上;
        已在北京师范大学汉语文化学院修完101班课程、且各科成绩均达到80分(含)以上,申请“汉语言”专业可免HSK成绩。
  • 研究生项目
        50岁以内,持外国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报考硕士学位研究生者应具有相当于中国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
        报考博士学位研究生者应具有与中国硕士学位相当或以上学位;
        报考文科者HSK须达新HSK5级195分以上;
        报考理工科者HSK须达新HSK4级210分以上。
  • 汉语进修生项目
        十八周岁以上,四十五周岁以下;高中毕业以上学历
    普通进修生项目
        四十五周岁以下;国家汉办HSK五级180分(含)以上;大学二年级以上学历
    高级进修生项目
        五十五周岁以下; 国家汉办HSK五级180分(含)以上; 硕士或同等以上学历
    研究学者项目
        年龄在55周岁以下;拥有博士学位或相当于副教授以上职位
  • 英文授课研究生项目
        50岁以内,持外国护照的非中国籍公民
        硕士申请人需具有相当于中国大学本科毕业或以上学历;
        博士申请人需具有相当于中国大学硕士毕业或以上学历;
        母语为非英语申请者提供相关英文水平证明(详见各学院招生简章要求)
    英文授课学分项目
        申请人为年龄在18-45岁的非中国籍公民,持有高中或高等学历文凭




如何申请

  • 1. 请先登陆http://apply.bnu.edu.cn进行网上报名,从网上打印填写完整的《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入学申请表》,由申请人签名,并在指定处贴上一张照片。
  • 2. 支付报名费
        方法一:网上支付。
        方法二:直接来留学生办公室缴纳人民币现金。
  • 3. 将申请材料邮寄或由本人或朋友邮寄或送到留学生办公室。

在线申请就读北师大

专业介绍

特色项目

常规项目

住宿

励耘学苑 留学生第三公寓(B)

  • 电话:+86-10-58805151

    直升电梯/公共自助洗衣房(每层)/公共厨房(每层)

    校园有线/无线宽带网络(收费60元/月)                       

了解更多

励耘学苑 留学生第三公寓(B)

实习就业

  • 8:1

    student/faculty ratio

  • 8:1

    student/faculty ratio

  • 8:1

    student/faculty ratio

  • 8:1

    student/faculty rati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