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保险和医疗服务

保险

所有中国境内国际学生,请登录留学保险网:www.lxbx.net,在线购买来华留学生团体保险。保险有效期限可选择6个月或12个月,保险有效期应与申请签证的有效期一致。保险费及保险内容请参照网站上发布的各方案详情。

注:录取通知书上注明包含保险的奖学金获得者,无需自行购买保险。

医疗服务

北京师范大学有校医院可以为大家提供良好的医疗服务,当你不舒服时可以拿着学生证到这个医院就诊。北师大的周边有解放军火箭军总医院,北京大学第三医院等,在北京市还有像协和医院、北京医院、中日友好医院、同仁医院等,都是很好的大型综合医院,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不同的医院就诊。

需要提醒的一点是,就诊时需要特别注意医疗保险的范围和使用方法。就诊前,应当和自己所投保的公司联系,详细询问你的医疗保险方案在当地的使用方法和注意事项,严格按照保险合同的有关条款执行,对于一些细节问题也要问清楚,如门诊费是否报销等,避免一些不必要的麻烦。

北京急救中心电话:120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