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市内交通

市内交通

公交
由于北京城市发展十分迅速,所以公交车的线路和站牌也经常有变化,具体每一路车所途径的路线,大家可以在北京公交的网站上查询,这个网站也可以查询北京市内的出行路线 。北京公交网:http://www.bjbus.com
北京师范大学位于北京市中心,交通便利,学校门口有多条公共汽车线路通往城市的各个地方。
学校东门:铁狮子坟站,
学校小东门:北京师范大学站
学校南门:北京师范大学站
学校北门:北太平庄站,北三环交通枢纽,车次较多。

公交卡:
办卡请到公交集团发卡充值网点,离学校比较近的是北太平庄充值点(远望楼宾馆西侧)。

出租车
在北京市内乘坐出租车也非常方便,出租汽车一般都昼夜服务。车费按租用行驶里程计算。出租汽车车顶有"TAXI"的标志灯,车内仪表盘上方的监督卡有司机的照片、姓名、单位和监督电话,出租车的前挡风会有"空车(FOR HIRE)"的标志,下车时会给你打印出乘车费发票,你最好保留好发票,万一有问题可以凭发票联系到出租车或它所在的公司。

北京打车价格:
起步价+燃油附加费=14元
起步价:13元(3公里以内)
基本单价:2.3元/公里
燃油附加费:每次1元
地铁
离我校最近的地铁站为:地铁积水潭站。
Website: http://www.bjsubway.com/
地铁服务热线:010-96165
北京师范大学校园内禁止使用摩托车和无牌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