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关于2022-2023学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博士生申请延长奖学金资助期限的通知

On 2022-04-25

一、 申请条件

申请延期的博士生应满足以下条件:

  1. 原计划20227月或20231月毕业;

  2. 学习态度认真、表现良好;

  3. 未被派遣国列入2022/2023年度奖学金计划;

  4. 通过本次奖学金年度评审另见通知

  5. 完成开题报告通过中期考核

    注意:学生学习期限内,奖学金期限最多延长一年

二、 申请流程

  1. “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管理信息系统”(下文简称“系统”)中完成年度评审的自评部分(此模块仍在完善,请先办理其他事项,耐心等待后续通知):https://studyinchina.csc.edu.cn/#/login

  2. 对于此前未办理校内延长学习期限手续的学生,填写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研究生学籍变动表》。填写完成后将表格尽快交由导师及院系进行审批如已办理过则无需重复办理。

  3. 学生在北京时间2022年516日(星期一)之前,通过上述系统,在“博士生延期申请”模块中按要求进行填报,并对申请信息加以关注。


注:系统逾期关闭后,无法再受理任何申报请同学们务必注意填报时间。


如有问题,请发送邮件至isp@bnu.edu.cn咨询。

 

附件1:《北京师范大学留学生研究生学籍变动表

 

北京师范大学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留学生办公室

20224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