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公告

2024年01月研究生留学生毕业通知

On 2023-12-19

研究生留学生毕业班的同学们:

祝贺您即将完成在北京师范大学的学业!在您离开母校之前,请协助完成以下离校手续:

一、确认并交纳学费

请确认是否已经交纳全部学费,未交纳全部学费的同学,请您20240105日前办理线上交费手续。

登录国际学生在线服务系统”http://apply.bnu.edu.cn/,在首页查看预交纳学费信息,点击链接交纳学费。如遇到任何问题,请邮件咨询:isp@bnu.edu.cn

二、办理纸质版毕业离校手续

请确认毕业结果后,下载并打印附件中的《留学生离校转单》,并20240105携带学生证、校园卡等证件到需要办理业务的校内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手续。

注:校园卡不退现金,请在0105日前使用完卡内的全部金额,0108日后信息网络中心将批量注销学生校园卡。

三、毕业去向信息

20240105日前向留学生办公室邮箱(yjs@bnu.edu.cn)发送毕业去向信息邮件,以便学校采集您的毕业去向信息。

学号

中文名

英文名

性别

国籍

毕业后去向

如继续学习,写学校名称;如工作,写工作单位名称及职务

E-mail

请提供接收中文邮件的电子邮箱

永久联系电话

毕业后可联系的电话

 

 

 

 

 

 

 

 

 

 

 

 

 

 

 

 

四、退宿手续

住在学校公寓的同学,应于20240108日前办理完毕退宿手续。

五、领取证书及成绩单

办理完离校手续后,凭《毕业离校转单回执》在各学部及院系所办公室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成绩单等文件,领取时间请参考各学部及院系所通知。

申请制作英文毕业证明或英文成绩单,请在领取毕业证书或成绩单后到学校的档案馆申请。

六、学信网信息

202418日以后可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查询毕结业信息。

在学信网查询学籍学历的方法

http://iso.bnu.edu.cn/cn/affiche/detail?cid=115&detail=451&pid=113

七、未毕业申请延期

如您不能于本学期毕业,请您务必于20240105日之前向您所在的学部院系提出延长学习期限退学申请。申请延期的学生,请下载附件中的《留学生研究生学籍变动申请表》,完成延期申请手续,按照学校的规定缴纳费用并于2024学年春季学期办理学期报到手续;退学的同学,还需附《留学生离校转单》。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23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