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管理规定

图书馆及教室使用规定

On 2016-01-07

1. 全日制留学生权限说明

全日制留学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及博士研究生,根据馆内“借阅证件办理”相关政策,开通借阅权限。  

1)如有问题,学生持校园卡和学生证到一层总借还处开通相应权限。

2)2014年前入学的学生若不能借阅,请持校园卡和学生证到总借还处免费开通相应权限;已交纳过押金者,按新办法提供服务并退押金。

全日制留学生的休学、复学手续

为规范全日制留学生在休学及复学期间的图书馆使用权限,方便留学生在复学后正常使用图书馆,留学生在离校及复学时需办理相关手续,如下:

1)留学生离校前,须前往图书馆一层总借还处办理休学手续。图书馆根据国际合作处提供的学生休学转单,暂停学生在休学期间的借书权限,保留其阅览权限。

2)留学生复学时,需持国际合作处出具的复学证明、学制有效期限证明及网络信息中心校园卡开通证明,到图书馆一层总借还处开通借书权限。

2. 教室使用规定

(1) 留学生应遵守学校的作息制度,按规定时间使用教室及学校的公共设施及场所。

(2) 学校教室及其它公共场所严禁吸烟。

(3) 留学生使用学校教室应遵守北京师范大学关于教室使用的相关规定,并服从教室管理员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