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就业招聘信息

亿赞普集团外籍总裁助理岗位需求

On 2016-03-16

亿赞普集团是全球领先的大数据公司,在全球89个国家和地区部署了大数据平台,在数据关联分析及大数据并发处理领域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同时,亿赞普在亚太、欧洲、拉美、独联体设立运营中心,通过遍布全球的大数据平台,将中国大量产品销往世界各地。

亿赞普创新的基于大数据的跨境贸易模式F2C 工厂直达用户模式(Factory to Consumer),帮助企业从获取全球市场需求、找到客户、订单管理到收汇结汇,亿赞普F2C平台端到端完成。

亿赞普集团旗下的支付公司GlobeBill(钱宝)是亚太最大的跨境支付平台和海外收单机构,目前与全球62家跨境银行和支付机构进行直连,能够有效解决中国大量企业出口收汇、结汇问题,同时基于贸易流、信息流、金融流三流合一的平台,基于大数据信用评估模型,可以有效解决大量企业在跨境贸易中端到端的金融需求。

职位JD

岗位职责:

1、跟随总裁参加公司会议,执行口译,笔译等工作;

2、辅助协调会议确定事项的办理和落实结果;

3、负责领导的个人综合事务、行程计划和安排;

4、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和任务。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外籍在校留学人员;

2、严谨细心、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

3、形象气质佳;

4、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联系电话:56512732  马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