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申请

就业招聘信息

招聘信息:北京昆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招聘工作人员

On 2016-07-05

关于昆尚传媒公司介绍

  北京昆尚文化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简称昆尚传媒)成立于201310月,是集搏击赛事执行、电视节目运营、运动服饰、体育版权开发、影视电影、动作游戏、网上商城、营养食品、安保特卫等于一体的现代综合型文化传媒公司。

  昆尚传媒目前已完成了B轮融资,估值达到3.5亿美金,成为首个市值破亿美金的中国搏击品牌,也是亚洲最大的搏击赛事品牌。前后加入的资本有中搜创投、洪泰基金、娱乐工场、IDG、真格基金、梁伯韬、天明集团、动域资本、晨兴资本、北极光资本。

 

昆仑决相关介绍

   《昆仑决》,全称《昆仑决》世界极限格斗系列赛,英文名Kunlun Fight,是首个中国原创世界顶级搏击品牌。昆仑山,巍峨雄伟,贵为万山之祖,更是中华文明之根,《昆仑决》如同昆仑山一样,作为一档弘扬中华尚武精神的大型国际顶级赛事,以巍峨之姿崛起于世界武坛。

    20141月,《昆仑决》以泰国跨国直播拉开中国搏击产业革命的帷幕,2014年全年共举办了17场国际级赛事,2015年这个数量增加到了28场,平均一个月2场以上。登上《昆仑决》擂台的除了“中华虎”杨建平、“武僧”一龙等中国搏击明星之外,更吸引了“泰拳王子”播求、Glory重量级冠军里科.范霍文、“泰拳第一人”雅桑克莱甚至前重量级拳击世界冠军“白水牛”博萨等国际搏击冠军登台献艺。至今《昆仑决》已走过十几个国家,近40个城市,无论从赛事数量还是赛事质量,或者现场镜头运用、灯光舞美,《昆仑决》都已经达到甚至超越国际顶级搏击赛事标准。以目前全球最大的搏击赛事组织UFC作为对比,成立22年来一共办了335场比赛,平均一个月1.27场,而且举办前100场比赛它共用了15年的时间。《昆仑决》在发展速度上远超国际同类品牌,创造的不仅是全球顶级的搏击赛事,更是世界搏击领域对中国品牌的敬畏与正视。

    5万亿市场点燃中国体育产业,但长期来中国体育品牌无缘世界顶级之列,《昆仑决》的出现改写这一切。《昆仑决》汇集世界最强搏击冠军,以专业和热情打造全球瞩目的顶级赛事,让中国搏击成为国际舞台上的主角,开展全球巡回赛事,品牌影响力远播海外,2015年昆仑决被国外权威媒体评为全球最佳站立格斗赛事,用一个品牌的崛起证明了中国创造的力量。

   未来,昆尚传媒将通过跨国版权合作,立足中国、布局亚洲、覆盖全球,实现中国体育IP的三级跳,打造一个中国创造的“拳”新时代,凝聚喜欢武术、喜欢搏击的全球超过5亿人。互联网时代速度决定一切,资源向最强者聚集,只有赢家才能通吃,昆尚传媒已经提前完成了产业布局以及产业链重塑,占领行业高地,优势位置不可复制。

 

公司使命

   昆尚传媒以弘扬尚武精神为使命,通过搏击赛事、电视网络播出、多媒体综合展现、运动服饰潮流引领等方式将中国的尚武文化和励志精魂带到全世界,做到“文有孔子学院、武有昆仑决”, 让更多人感受尚武励志、积极向上的精神,认识中华武术文化的魅力。

 

     欢迎光临昆仑决官网:http://kunlunjue.com/

 

目前我司正在招聘职位如下,请参考,欢迎大家自荐或推荐人选:

1.  董事长助理(外籍):要求以英文作为母语者,简单中文交流,了解商务工作,喜欢体育者优先考虑。

 

2.  实习编辑:热爱文字,能够写软文及硬广,每周可以提供3天以上工作时间。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安定门外大街1号信义大厦4层(江苏广电)

联系方式:李娜     13810210982  

 

 营业执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