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y Now

NOTICE

2018级非汉语言专业本科留学生语言实习报名通知

On 2018-Sep-14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日程安排,2018107日至212018级中国本科生参加新生军训,在此期间2018级除汉语言专业之外的专业课程停课。为增进本科留学生对中国文化的深度了解及感知,留学生办公室为非汉语专业的2018级本科留学生安排了内蒙古语言实习活动,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81012-17

参加人员:北京师范大学2018级本科非汉语言专业留学生

(说明:汉语文化学院汉语言专业在新生军训期间不停课,此专业的本科留学生的语言实习由学院按培养方案组织安排)

活动简要介绍:感知鄂尔多斯、体验当地民俗文化:参观当地民族特色博物馆及牧民营地、体验蜡刻青铜器的魅力、入住鄂尔多斯当地寄宿家庭、品尝并制作当地美食、近距离接触当地民族特色舞蹈及乐器。

活动经费说明:

12018级非汉语言专业本科留学生中的中国政府奖学金全额奖学金生费用全部由学校资助。

2、其他2018级非汉语言专业本科留学生自己承担往返往返火车硬卧车票及订票费约500元,其他费用由学校资助,如:车辆、当地住宿、当地餐费、门票、讲解费用等。

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20180920日(星期四)08-11:30  14:00-17:00

2报名地点:留学生办公室(京师大厦9910房间)

3报名时需提供:

1)学生证/学生卡原件、;

2)护照首页和有效签证页复印件;

3)往返火车硬卧车票及订票费500元人民币(按实际车票及订票费支出情况多退少补)

 

4、名额有限,报名从速。报名结束后一律不予补报。如报名人数不足30人,取消活动。

5、报名的同学请务必参加,如因特殊情况需要取消,需自行办理退票手续并承担由此产生的费用损失。

 

 

北京师范大学 留学生办公室

20180912